广东深入推进“春雷行动”破案会战(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
来源:稽查处 时间:2018-03-05 09:45

   《人民公安报》2月26日消息,自1月25日广东省打击整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春雷行动”破案会战开展以来,广东公安各食药环侦部门以侦办大要案件引领拉动全战线的打击整治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2月22日,广东省共立食药环案件74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14名,成功侦破了一批重大案件。2月6日,茂名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在茂南区打掉私宰病死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捣毁私宰和仓储窝点各1处,查扣病死猪14头、疑似问题猪肉100余吨及其他涉案物品一批。2月6日,南雄市珠玑公安检查站查获疑似伪劣保健品1287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并在广州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的协助下,于2月7日在广州市缴获20余个品牌的疑似假冒保健食品、奶粉和化妆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