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名药监老干部荣获“70 周年纪念章”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10-11 16:51

 

来源:海峡消费报08版     时间:2019-10-10

 

 

消费报讯(记者王莉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之际,省药监局副局长张文春一行,日前专程到省局和直属单位6 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纪念章。

张文春一行每到一处,都与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为他们送上纪念章,表达对老同志的关怀之情,并代表省药监局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此外,张文春副局长还为其中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曹文林、盖成洲等2 名老党员分别送上慰问金。

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党和人民对他们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十分开心、激动,并由衷地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省药监局党组。

张文春副局长希望离休老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局机关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今后省局机关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