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3-27 17:01

来源:东南快报A6版   时间:2019-3-8

 

    东快讯(记者 林雅)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19年第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此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肉制品等19大类食品810批次,合格803批次,不合格7批次。其中,永辉超市和新华都都各有两批次食品上了“黑榜”。

 

    具体不合格批次如下:

 

    淀粉及淀粉制品不合格1批次: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平市邵武恒华店销售的标称惠万家食品(福建)有限公司2018118日生产的番薯淀粉,菌落总数不合格。

 

    肉制品不合格2批次:1.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泉州丰泽泉秀店销售的标称晋江市龙湖镇福源食品厂20181022日生产的岩烧猪肉棒(香辣味),菌落总数不合格;2.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东海太古店销售的标称福建省万里香食品工贸有限公司2018115日生产的香辣猪肉脯,大肠菌群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4批次:1.莆田市涵江区柒玖新天意超市销售的白鸡肉(购进日期为201912日),磺胺类(总量)不合格;2.三明综合市场李朝辉河鱼滩销售的河虾(购进日期为201916日),呋喃西林代谢物不合格;3.莆田市湄洲岛海秀水产行销售的海蟹(活海水蟹)(购进日期为201917日),镉(Cd)不合格;4.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元光店销售的标称漳州市龙文区海泗海鲜批发行生产的鲜黄瓜鱼(购进日期为201918日),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合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