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之“和团队在一起”团队建设拓展活动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5-05 11:30

  为更好地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树立职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赢在团队的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及归属感,展现团队的风采。4月26日下午,信息中心(投诉举报中心)工会联合省移动公司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之和团队在一起”主题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以组建特色鲜明的团队,活力四射地喊出口号进行团队展示的方式拉开了序幕。 拓展活动主要有“蛟龙取水”、“神笔马良”、“无敌风火轮”等项目。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临时组建的对抗小队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群策群力,出色地完成了各个拓展项目。   

  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在收获自信、勇气、友谊的同时,充分地体会到了彼此信任、有效沟通、严密组织、团队协作的整体效能,让团队的凝聚力行动力、执行力得到了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时刻发扬团结、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为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