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食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举办心理疏导和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3-29 16:28

  为提高中心工作人员心理抗压能力,有效防范认证审评法律风险,312日-13日午,中心举办内部培训讲座,中心全体员工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林芳副院长(主任医师、福建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福建中医药大学杨春治副教授(医学博士、法学博士后)进行授课。林芳老师主要从什么是压力、压力来源、适度压力的好处、压力与饮食、压力与睡眠等方面,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如何协调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更好地缓解压力、更好提高工作效率。杨春治老师主要从政策背景、中心职责、认证审评风险防控、监督与责任、具体案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生动地阐释了规避认证审评法律风险的有效途径和注意要点,并在讲座后为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风险防控难题,引导大家正确认识、防范和化解认证审评工作中的法律风险。

  此次培训讲座受到中心员工的欢迎,大家反映培训内容工作实际需求,教学方式灵活,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提升中心工作人员职业素养起到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