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福州药品稽查办党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10-10 10:06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部署要求,2019年9月30日,在国家烈士纪念日这一天,福州药品稽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着装整齐、神情肃穆,满怀崇敬之情,瞻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山东南下干部等革命先烈纪念碑。70年前,在“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战斗号召下,以谷文昌为代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和山东南下干部满怀革命激情,告别故土亲人,一路征战来到福建,为解放福建不惜献出宝贵的生命。革命胜利以后,他们以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愚公移山精神,扎根福建,建设福建,把一生献给了闽疆。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默哀鞠躬,向革命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在支部书记高晓宁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最后,高晓宁书记强调,明天就是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回望70年来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发展所作出的丰功伟绩,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深切缅怀先烈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激发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坚守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阵地的强大精神动力,誓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