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5-05 11:27

  412,福建省食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吴正善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吴正善书记传达了全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场局严效东书记、省药监局俞开海局长和省市场局驻局纪检组刘小宁组长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照严效东书记的指示,认真落实郑建闽副省长、俞开海局长和刘小宁组长的讲话要求,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扎实抓好药品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中心主要领导还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2019年度廉洁承诺书和保密承诺书

  中心李宗主任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严书记、俞局长和刘组长的讲话精神,明确职责定位,坚持为民为公用权,严防权力滥用和私利化,严格照章办事,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要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守住药械安全底线;三要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再接再励,切实负起责任,抓苗头、管质量、防风险,认真做好现场检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