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8-11-09 10:09

  117日,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俞开海局长带队,局领导、机关和各直属单位支部书记、拥有行政审核审批权、执法执纪权、业务处置权、自由裁量权以及财务、人事、采购、基建等重点岗位和近三年新录用的公职人员70多名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首先来到宣誓厅,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随后,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戒五个展厅,了解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各类型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最后观看了《谢晶思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普遍反映参加这次警示教育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含泪忏悔,深深触动了心灵。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带头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