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办2019年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质量评估会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9-09-16 15:28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统一标准、互动交流,省中心于2019年9月11日在福州举办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质量评估会。省中心张文华主任主持会议,各设区监测机构负责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1-2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评估工作。

会上,首先介绍了《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质量评分标准》,对评分标准逐一学习掌握,保证评估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随后参加评估工作的人员对抽取的本辖区内个例报告进行评分,填报化妆品不良反应个例报告质量评分计分统计表,撰写质量评估总结报告;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评估工作,全省各级监测机构工作人员增强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提报告审核评价水平进一步优化了全省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结构、提升报告质量,提高报告数据的可利用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