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孔繁圃司长检查调研我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8-09-19 17:06

2018年9月12-13日,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孔繁圃司长一行深入到厦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检查调研工作。省局作了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书面汇报。孔繁圃司长听取了厦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艾德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孔繁圃司长对福建省局和厦门市局在监管任务繁重的形势下,加大监管力度,提升监管水平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和监管部门认清当前面临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把质量安全牢牢抓在手上,并就如何把好质量管理安全关口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把好“原材料入库关”,严格审核供应商资质,强化落实原材料入库验收要求,确保原材料来源合法合格;二要把好“生产过程管控关”,严格按照生产工艺生产,强化落实生产过程管控,确保生产的产品满足技术要求;三要把好“销售售后服务关”,严格审核购货者资质,强化落实出库运输要求,确保产品去向合法合格。省局俞开海副局长和厦门市局领导陪同检查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