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王者雄司长检查调研我省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工作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8-09-19 17:03

2018914,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司司长王者雄到我省检查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工作。我局向王者雄司长一行书面汇报了近年来全省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工作和加快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工作的相关工作。王者雄司长对我省在加强医疗器械注册管理,特别是出台加快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建立二类医疗器械快速审批制度机制等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现场检查调研福建梅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王者雄司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展示厅研发中心实验室等,了解企业创新品种的研发、产品注册申报、生产销售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有关建议。王者雄司长一是肯定企业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新期待,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二是要求企业加强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管理,注重产品质量安全和创新发展;三是强调企业后多与省市局沟通,并通过省局将有关建议和意见提交给国家局省局俞开海副局长、福州市场监管局领导等陪同检查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