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孙磊主任一行来闽调研指导我省医疗器械审评工作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8-09-27 08:39
     2018年9月14日,国家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简称“国家局器审中心”)孙磊主任、卢忠副主任一行七人莅临福建省食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简称“省中心”)实地指导省中心医疗器械技术审评工作,并调研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情况,听取对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局林国闪总监、省中心领导班子及审评二部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局林国闪总监介绍了福建省二类医疗器械技术审评工作概况,省中心李宗主任汇报了省中心成立3年来医疗器械审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国家局器审中心各位领导就医疗器械审评员队伍建设、审评业务工作等关注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孙磊主任和卢忠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福建省中心医疗器械技术审评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并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福建省中心医疗器械审评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对如何推进指导原则制修订、接受境外临床试验数据、立卷审查、审评技术能力、审评质量与效率提升等省中心关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
    林国闪总监指出,国家局器审中心领导一行在百忙中莅临省中心指导工作,对省中心进一步提升医疗器械审评工作是重要的帮助和促进。李宗主任表示省中心将根据国家局器审中心领导的指示,在国家局器审中心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审评能力,提升审评工作质量,在医疗器械技术审评工作中争创优异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