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局三举措促进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8-04-27 16:13

一是规范提升促发展。通过开展示范企业现场观摩、邀请省内医疗器械专家讲授质量体系、一对一专家帮扶等措施,指导医疗器械企业推进质量管理规范体系建设。目前,全市所有在产医疗器械企业全部通过质量管理规范体系全项目检查。二是搭建“桥梁”促发展。积极和上级部门协调沟通,提前介入企业审批审评前期准备,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指导,搭建沟通“桥梁”。去年新开办的3家医疗器械企业全部取得产品注册证书,即将投产。三是“汰旧迎新”促发展。通过加强监管,引导企业淘汰落后产品产能,扶持具有市场竞争能力的新技术、新产品落地发展。目前,2家义齿生产企业完成了合并升级,正畸托槽、负压理疗器等新产品均填补了省内空白,福建宸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菌洁净厂房通过了生产许可现场检查,成为宁德第一家无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