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核发全省首家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境内责任人注册账号和密码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9-29 17:40
     2018年9月18日,厦门自贸片区进口非特化妆品备案窗口接收并核对青水坊(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企业用户名注册相关纸质材料后,现场发放境内责任人注册账号和密码。这是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试点工作以来,我省首家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的境内责任人企业。
     我省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后,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政策宣贯和指导,通过召开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培训,在市局网站开设“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专栏,编印备案办事指南、服务指南、常见问题解答等有关材料,积极宣传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政策。同时转变工作思路,靠前主动服务,找准与企业的对接点,指导企业准确填报相关申请材料,减少了退回补充材料的比率,缩短了备案总时限,提高了备案效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