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化妆品检查员培训班在福州举行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8-05-29 11:25

    5月21至23日,省食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在福州举办全省化妆品检查员培训班,旨在加强省级化妆品检查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检查员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提升审查员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化妆品检查员及监管相关人员共1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认证审评中心主任李宗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及检查技巧,通过培训相互之间多沟通、多交流,互通检查经验,共同促进能力提升;二要强化廉洁检查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要严格按照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做到“人心不能乱,队伍不能散,工作不能断”,再接再厉积极配合做好化妆品监管工作。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化处周烽老师和中国药品检定研究院吴景老师分别对化妆品现场检查理念、《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审核技巧等进行解析,同时还邀请了龙岩药品检验所徐洁老师以检查员的角度分享了微生物检验审核技巧及经验。为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此次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省局驻局纪检组章择善副组长给学员们做了精彩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讲座。培训班还组织了现场书面考试,将考试结果作为择优甄选检查员的重要依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